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工行】细心搀扶老人 传递工行真情

2018-05-15 17:37: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范志瑾)工行松溪支行秉持着“服务至上”的原则,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长期以来获客户高度赞扬。

5月14日,工行松溪支行营业厅迎来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大堂经理见状主动上前搀扶,引导老人到绿色通道办理业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始终在身旁陪伴,与其耐心沟通交谈,直至业务办完后,又将老人搀扶上台阶送上三轮车。大堂经理全程无微不致的贴心服务,始终微笑,在场客户纷纷为这位年轻的大堂经理竖起大拇指,更为工行饱含亲情与温情的暖心服务点赞。

近年来,该支行涌现出一批新时代的青年员工,积极、奋进、朝气蓬勃,一直以来秉持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致力于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力争以良好的信誉赢得客户的信赖,努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