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福州市顺昌商会组织医疗专家回乡义诊

2018-05-15 15:2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柯燕铃)5月13日上午,福州市顺昌商会组织医疗专家在顺昌县元坑镇开展"福顺情、家乡美"义诊公益活动,来自福建医科大学、省立医院等各大医院的10名顺昌籍医疗专业人员为元坑镇居民群众现场义诊、宣传普及健康保健知识。活动得到顺昌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卫计局、元坑镇政府、镇卫生院的大力支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秀红到场关心指导。

此次义诊针对城镇和乡村居民的医疗需求,设置内科、外科、儿科、口腔科、康复科、血糖/血压测量等就诊台,进行针对性问诊。专家们不畏炎热,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认真查看病例,详细询问症状,细致诊断分析病情,开具处方,对日常保健和用药安全给予指导。同时还由医学博士为群众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对常见急腹症的超声诊断和治疗进行讲解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组织在福州的顺昌籍医疗人员回家乡义诊,用省级的优质医疗服务和资源造福乡亲,展示了商会和在外乡亲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浓浓的爱乡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