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县医院举办温馨护理竞赛 展示娴熟操作技能

2018-05-15 15:22: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真齐亮)赛技能、赛服务、赛素质,在“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松溪县医院举办温馨护理操作沟通流程汇演竞赛活动,来自全院各科室的10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沉着应对,始终贯穿着护理礼仪、护患沟通、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护理程序,展示了白衣天使们深厚的护理理论功底和娴熟的操作技能。经过激烈的角逐,妇产科护理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一名。

此次汇演竞赛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医护人员更好地钻研业务技术,提高护理业务素质,提升护理服务品质,展示医护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整体素质,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医疗护理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