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松溪县卫计局“三加强”扎实做好孕前优检工作

2018-05-15 15:1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陆茜)松溪县卫计局借助网络、电视、报刊等扩大宣传,加强宣传培训,加大面对面倡导力度,提高群众优生知识的知晓率、孕前和产前健康知识重要性的认识,努力打造技术质量放心、群众普遍满意的服务品牌,调动各方工作积极性,努力提高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覆盖率,让群众自愿参与检查。此外,该局采取每月一小查,每季度一大查的方式,定期不定期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对工作开展进度缓慢、影响任务目标完成的单位进行通报,并督促整改,限期完成。

截止目前,松溪县卫计局已为全县206人免费开展孕前优生健康项目检查,为1216名育龄群众进行面对面宣传教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