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闽浙赣三个乡镇签订全域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5-15 07:50: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浦城县盘亭乡、浙江省江山市廿八都镇、江西省广丰区铜钹山镇相关负责人签订了闽浙赣三省边界全域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省边际的三个兄弟乡镇正式结成全域旅游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日游三省”旅游品牌。

盘亭乡地处三省交际,被称为“一脚踏三省”。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可以把广丰、江山的优秀旅游资源及游客资源有效导入浦城,实现资源共享、品牌共建,促进三个乡镇在旅游协作中互联互享、实现共赢。盘亭乡党委书记胡军介绍,目前盘亭乡正在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打造“一日游三省”品牌,可以形成资源互补,比如横跨盘亭乡、廿八都的浮盖山与铜钹山相邻,一日就可以让游客体验两种不同的地质景观。此外,在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发展规划方面,盘亭乡也可以向旅游发展较为领先的兄弟乡镇取经,有效补齐旅游发展短板。(袁野 刘智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