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及时排除隐患 确保线路安全

2018-05-11 16:51: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0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登上110千伏九溪线8号铁塔调整线路弧垂(李义友摄)

近期随着气温的升高,110千伏九溪线8号塔至9号杆导线弧垂过大现象越来越明显,影响线路的安全运行。为此,浦城县供电公司输电运维班结合110千伏九溪线技改停电,开展8号塔至9号杆导线弧垂调整工作。

当天上午7时20分,弧垂调整工作班组人员全部到达110千伏九溪线8号塔塔基处,开始作业现场的各项准备工作。7时38分,开始许可工作。在一名弧垂观测人员的配合下,两名塔上作业人员经过约两个小时的努力,有条不紊地完成牵放架空线、画印、紧挂架空线、弧垂复测等各项工作。10时15分,工作人员清理完工作现场,办理工作票终结手续,调整弧垂工作圆满完成。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