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崇仁乡卫生院开展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部署会

2018-05-11 16:4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婷)5月11日上午,光泽县崇仁乡卫生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部署会,崇仁乡党委书记郑建新、副乡长熊星婷、院班子成员、各村卫生所负责人、院部健康扶贫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邱卫梅主持。

会上,卫生院院长黄远林作全乡健康扶贫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年度健康扶贫工作,并对2018年全乡健康扶贫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扶贫方针、政策,全面提升贫困人员医疗保障水平,使贫困群众真正享受到医疗帮扶的实惠。同时,加强医院与贫困户的联系和沟通,为患病的贫困人员提供更加精准的健康服务和支持,助力脱贫攻坚。

此次会议,郑书记强调:一、要以负责、认真、细致的态度,对当前的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要迅速行动、不讲困难、不搞形式、真抓实干,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整改工作任务。二、要及时研究、解决健康扶贫开展工作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沟通、密切协作,认真履行健康扶贫工作职责,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推进健康扶贫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让群众受益、社会满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