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松溪县卫计局大力落实计划生育奖励扶助

2018-05-10 17:00: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陆茜)松溪县卫计局充分利用横幅、标语、宣传资料、计生宣传栏等形式,大力宣传奖扶特扶工作目的、意义及享受条件,使此项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及时组织计生专干进行强化培训,使其熟悉和掌握奖励扶助、特别扶助政策及各项奖扶特扶的申报程序、确认条件、资金发放方式、方法等,确保奖扶特扶工作的顺利开展。让该享受政策的对象一个不漏,一个不错,达到应奖尽奖,该退必退,确保资格确认准确无误。

松溪县卫计局在认真履行职责的过程中,规范填写各项表格、所有内容不空不漏,确保所填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做到一人一档,同时做好往年对象年审、退出工作。截止目前,全县已有5150人符合奖励扶助政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