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质检地理试题评析研讨会举行

2018-05-10 08:10: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随着南平市第二次高三质检考试落下帷幕,各区县评卷工作的完成,南平市教师进修学院地理科于5月6日开展了“2018年南平市高三第二次质检地理试题评析”的网络研讨活动,为中学地理教师答疑解惑。网络研讨会在“南平地理QQ群”召开。

研讨会上,建阳一中的潘福老师、邵武四中的裘建闽老师分别从素材来源、命题立意、考查方向、答题思路等方面对试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南平市教师进修学院的艾启英老师总结了此次质检考试反映出学生四个方面的问题,希望在最后阶段,毕业班教师能有的放矢,提高复习、讲评的效率。南平市高三指导组组长——邵武一中的饶干东副校长指出了高考命题的走向,并提出冲刺阶段的四点复习策略。

各县市地理教师围绕市质检的考试评析,就高三收官阶段地理复习教学以及高考的发展变化等内容相互学习,深入讨论交流。这次网络研讨会是我市地理科开展的第一次活动,今后将会经常化的举行。(朱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