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武夷山市兴田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2018-05-09 16:34: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汪晨曦)在第八个世界家庭医生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转变医疗卫生服务模式和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基层医生的优势和特点,为村民提供更多的健康服务项目,5月9日,武夷山市兴田镇卫生院联合兴田镇卫计办开展主题为“第八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家庭医生——我承诺 我服务,让您拥有自己的保健医生”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请来了武夷山市立医院神经内科的医生来为大家提供义诊服务,医生们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相关知识,并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提供了个性化、全方位的家庭医生式健康管理服务。

此次活动,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医疗卫生改革的获得感,提高了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认识,形成了与村民长期稳定的契约式服务关系,推动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参与,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