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中国旅游日:接好南平“旅游大红包”

2018-05-09 15:54: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多项措施惠及特殊人群

针对特殊人群,市旅发委还联合各景点推出多项优惠措施。

延平区的溪源峡谷景区、三千八百坎景区面向残疾人、70岁以上老人等实行免票。

持残疾证进入建阳区武夷花花世界景区免门票;残疾人凭本人有效证件游顺昌华阳山景区,免收门票;松溪诰屏山3A级景区对残疾人实行门票全免。

残疾人可免费游邵武花千谷庄园;凭残疾证、贫困证明可免费进入邵武卫闽迷宫小镇;凭本人残疾证免费游福建武夷温泉度假区的景区。

1米2以下儿童、70周岁以上老年人游武夷山所有景区,门票免费。国家5A级景区的武夷山主景区和国家4A级景区武夷香江茗苑,对持有国家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残疾证人员免门票;持残疾证享受武夷山大安源门票半价优惠;武夷山香江茗苑对持有军官证、士官证、军残证、行业(总经理证)游客均免费。

此外,延平溪源峡谷景区、三千八百坎景区对导游员、现役军人、记者等实行免票。

凭军官证、导游证、老年证可免费入邵武卫闽迷宫小镇,邵武市民凭身份证可享受“买一送一”优惠,卫闽镇村民凭身份证可享受5元门票入园优惠;福建武夷温泉度假区为游客提供了免费水果和饮品。

顺昌华阳山景区对70周岁以上老人和凭有效证件的现役军人免收门票,顺昌本地身份证买门票仅收20元。

松溪诰屏山景区对70岁以上的老人也实行门票全免。(朱玲 茹欢)

(本组图片由市旅发委提供)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