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召开2018年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联席会议

2018-05-08 11:51:13  来源:闽北教育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7日上午,2018年南平市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教育局召开。市校园周边领导小组副组长、综治办副主任吴忠,文明办副主任郑图强,校园周边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科长、在延市属校学校安全工作负责人、延平区校园周边综治办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校园周边领导小组副组长、教育局副局长吴礼清主持。

会议开始,市教育局、公安局、交通局、食药监局、工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等6家单位分别围绕2018年以来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各单位各校共同研究城区市属校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问题清单,对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提出意见建议。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