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顺昌县供电公司开展线路巡视 提前备战迎峰度夏

2018-05-08 10:57: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文琼)连日来,顺昌县天气变化多端,雷雨天气已经到来。为了确保夏季电网健康运行,5月7日,顺昌县供电公司组织各基层供电所人员对辖区内所有10千伏线路进行巡视测温和清障,提前准备迎峰度夏工作,保障电网平稳度夏。

为保证线路巡视清障到位,顺昌县供电公司严格按照“严、细、实”的要求,对辖区内10千伏线路的每一根导线、每一基电杆、每一个拉线以及线路通道等情况进行仔细排查,并认真记录线路情况。

特巡期间,顺昌县供电公司还提前安排人员前往各个乡村粘贴线路通道清障通知书,告知线路清障安排,争取得到当地村民的理解和支持。并专门抽调技术骨干,利用红外测温先进技术对设备内部及设备刀闸、引线之间的接头等部位进行详细检测,严密监测主要线路、设备的运行情况,对有缺陷的线路及时消缺,保障居民、企业的用电可靠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