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活动图片 > 正文

顺昌国寿成功举办“魅力女性 赢在职场”健康知识讲座

2018-05-07 15:0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琼)为倡导积极、健康、阳光的工作与生活态度,提升女性自身魅力和素质修养,做一个有魅力的职业女性。5月5日,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在顺昌三松大酒店举办“魅力女性,赢在职场”中国人寿大型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吸引了近150名国寿客户和妇联职员参加。

主讲人翁进老师就如何平衡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如何处理好婚姻家庭关系、如何解决女性心理压力及调节心态舒缓情绪做了解读,翁老师生动的讲解让女性朋友更好地了解自己,了解对方,了解夫妻之间应如何进行良好的交流与沟通以及和谐相处的技巧和方法。

这次讲座内容生动,理念新颖,使女性同胞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以更加饱满的身心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和家庭生活中,做一个新时代有魅力的女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