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社区中医护理服务 助力百姓健康

2018-05-07 15:0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们提供健康咨询,分发健康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中医穴位拍打、耳穴压豆、穴位按摩、拔火罐医学原理,操作要领并示范展示,以不同的形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提供中医护理体验服务。同时还开展心肺复苏、气管噎住急救技术实地演练、进行突发疾病自救互救意识能力科普。这样一场内容丰富而又实用的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本次参加活动的居民中有多人患有高血压、糖尿病、脑血管病等疾病,医护人员针对相关疾病的病因和预防保健做了介绍,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让居民们在更进一步了解中医护理技术的同时,也加强了对慢性病的预防和护理。整个活动生动有趣,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