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福建省浙江商会“千企帮千村”走进顺昌

2018-05-07 13:38: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池亮亮 罗倩)5月6日,为响应我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号召,福建省浙江商会会长董加余一行深入顺昌县大干镇余富村和来布村开展结对帮扶调研摸底工作。

4月28日,在福州举行的福建省“千企帮千村”工作会议上,福建省浙江商会同顺昌县大干镇余富村、来布村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将在2018年到2020年,灵活运用产业扶贫、商贸扶贫、就业扶贫等帮扶方式,加快帮助贫困村脱贫致富进程。

在余富、来布两村村部,福建省浙江商会一行认真听取镇村两级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两村的村情村况和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还驱车前往余富村火龙果种植基地、来布村千亩小径竹林实地调研考察。

董加余会长表示,福建省浙江商会此次开展“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扶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也是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的一点贡献。商会将认真研究余富、来布两村具体情况,整合商会资源,多措并举,因地制宜,开展有效的“造血”式扶贫,全力助推顺昌县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工作。

当日下午,余富村村两委立即行动了起来,已就商贸项目的场地达成了合作意向,力争早日让项目落地开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