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暖人心

2018-05-07 11:19: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5月4日,由团市委主办、团区委承办的“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统一行动日活动在南平文化广场启动,南平供电公司联合延平供电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参加活动,向市民宣传用电知识,提供优质服务。

当天,南平文化广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来往的群众络绎不绝,纷纷聚在公司展台前,咨询用电问题。团员青年们向过往的群众讲解购电制、安全用电等知识,通过手把手演示掌上电力APP、电e宝的使用,让广大客户感受到供电服务的优质便捷。活动现场,该公司工作人员还结合安全用电宣传单,耐心向客户讲解用电注意事项、节约用电常识、智能电表等方面的知识,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

此外,该公司团员青年还积极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他们中有的是献血站“常客”,有的是初次上阵的“新兵”, 滴滴热血,代表了该公司员工的点点真情。“自己的微小付出,能给他人带来健康和希望,希望有更多人能加入献血队伍,积攒更多正能量,将爱心接力棒永远传递下去。”一位参与献血活动的青年员工说道。

本次活动打响了该公司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的品牌,彰显了该公司青年文明号的服务价值和社会影响力。下一步,该公司将充分发挥青年集体在助力电网发展、服务和谐社会中的先锋队作用,以青年文明号创建作为引领青年建功立业、成长成才的有效载体,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不断创新工作理念,丰富活动内涵,使“青年文明号”向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方向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