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图书馆里感受榜样力量

2018-05-07 10:58: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高全县群众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5月4日,光泽县委文明办联合县图书馆共同举办“南平市道德模范风采”图片展。

为了让读者们感受道德模范的风采,了解道德模范的事迹。光泽县图书馆在一楼大厅摆放了二十余块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的展板,每张展板都简要记录了他们的感人事迹,通过这种形式把道德模范事迹宣扬开来,图片展吸引了不少读者驻足参观学习,更有家长带着孩子前来,为孩子介绍展板上的模范,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

据悉,南平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从2007年开始,至今历时十一年,评选了五届,共评选出市级道德模范164人。每届都从基层先模人物中推荐、评选,产生了全国道德模范4人,提名2人;省级道德模范5人。这些道德模范人物都来自基层一线,都是普通人,虽然身份各异、经历不同,却处处奉献着真情,创造着感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