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阳供电:让智能缴费惠及千家万户

2018-05-04 17:33: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蓓婕)“大爷,现在线上缴交电费特别方便,都不用麻烦您跑营业厅了,我来教您……”5月3日上午,建阳供电公司麻沙供电所工作人员走进水南村,开展以“智能缴费”为主题的用电宣传活动,智能交费的高效性和便捷性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麻沙供电所的工作人员设立了智能交费方式的咨询台,利用展板、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对电e宝、掌上电力、支付宝、微信等智能缴费方式进行宣传和介绍。

“像您孩子平时在外忙工作,不在身边,您也可以绑定孩子的手机,家里电费余额不多时,他就能收到预警短信,可随时远程上网交费,既避免了欠费停电,还能随时了解家庭用电情况。”在宣传活动现场,建阳供电公司员工为前来咨询的用户不厌其烦的解释智能缴费方式,不仅给前来咨询的用户讲解智能交费的特点和好处,还对带了智能手机的村民手把手地、一步一步教他们如何使用支付宝和微信缴交电费、如何轻松便捷地查询自己家里的用电信息,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许多村民都开通了该项业务,足不出户就能完成交费的新方式让他们赞不绝口。截止目前,全建阳区共有55378户签订智能缴费业务,各乡镇的员工正积极投入到此次推广中。

此次智能缴费推广活动的持续开展,积极引导农村居民客户适应现代生活方式,改变原来的用电模式和交费观念,进一步深化了“互联网+营销服务”应用,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