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浦城支行:轻装上阵“龙易行”

2018-05-04 16:58: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智娟 林葳)近日,建行南平浦城支行客户经理与柜员携带“龙易行”走进企业,为企业员工提供新卡激活、年费减免、升降级维护及电子银行综合签约等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在业务办理现场,客户信息通过“龙易行”与后台同步更新,既省去了客户填写各类申请材料的繁琐流程,又节约了打印客户交易凭证及回执的时间。据该行客户经理介绍,与过去的“E动终端”设备相比,“龙易行”从业务受理到办理完成仅需百秒,将业务处理效率提高了近三倍,可帮助该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资、资金等代发工作。

长期以来,建行南平分行致力于做好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借助“龙易行”无纸化、智能化、电子化等优势,顺利改写金融服务“难出行”的现状,让客户真真实实地感受到了移动金融服务带来的方便快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