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浦城支行:弘扬志愿精神 争做向上青年

2018-05-04 16:53: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占莹璐)5月3日,建行南平浦城支行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参加“弘扬志愿精神 争做向上青年”主题捐赠活动,与县金融团支部成员一同前往浦城县国家电网爱心希望小学捐赠水笔、圆规、三角尺等文具用品。

活动中,建行南平浦城支行青年志愿者在向贫困学生发放捐赠物资,同时以简单生动的小故事向学生宣传反假币、防诈骗的金融知识,取得良好成效。

据了解,长期以来,建行南平分行团委充分发挥青年先锋队作用,积极组织开展金融服务进企业、金融知识进校园、金融扶贫等志愿公益活动,践行“建行公益·青春接力1+1”理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