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2018-05-03 17:31: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 黄岩)5月3日上午,由南平市慈善总会、南平市扶贫开发协会、南平市魏氏源流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关爱精神病患者阳光行动”在延平分院精神病院举行。南平市扶贫开发协会、市慈善总会、延平区相关领导以及魏氏源流委员会代表出席此次捐赠仪式。

市慈善总会做为南平市最大的公募性慈善机构,一直致力于“安老、抚孤、帮残、济困”,不仅积极开展“助学、助孤、助残、大病救助”等形式多样的救助活动,还充分发挥公益组织桥梁的作用,为弱势群体和爱心人士、企业牵线搭桥,开展对接服务,为南平市脱贫攻坚,建成小康社会而做出积极努力。在此次的“关爱精神病患者阳光行动”中,市慈善总会得到了市扶贫开发协会、南平市魏氏源流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为提高延平区贫困精神病患者的生活质量出谋出力。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