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顺昌县大干中学开展校园艺术节——“放飞青春”文艺汇演活动

2018-05-03 16:59:06  来源:顺昌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艺术素养,顺昌县大干中学于4月初起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校园艺术节活动,整个活动包括开展以“描绘美丽家乡”为主题的绘画展,以“书写经典诗词”为主题的硬笔书法赛及以展现学生歌舞曲艺为主的“放飞青春”文艺汇演活动。4月中旬书画比赛顺利完成,4月27日下午,学校迎来了“放飞青春”文艺汇演活动,同学们用合唱、舞蹈、相声、乐器弹奏等形式展示自己的艺术才能,放飞梦想、放飞青春.

本次校园艺术节活动的开展为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艺术才能的平台,不但丰富了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是一场卓有成效的爱国爱家乡的教育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