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参加创新成果发布会荣获三等奖

2018-05-02 15:45: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超 林丽)近日,南平供电公司举办第一届创新成果发布会,延平供电公司的推选项目——“基于全景的输电线路可视化运维管理技术”荣获三等奖。

发布会上,该公司输电班班长通过PPT演示、现场讲解的形式,对全景技术进行了展示,通过从项目简介、项目创新点、项目成效及应用前景等方面对成果进行具体分析。

据悉,全景技术作为一种基于图像绘制的虚拟现实技术,在表达真实场景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不需要跋山涉水到现场,就能够无盲区地获得采集区域内的景物。该公司输电班的创新项目采用的是数码相机+无人机360°航拍来获得杆塔图片和经纬度,经全景技术拼接后获得360°全景图片,然后构建输电线路场景。

下一步,延平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工作,搭建青年创新平台,完善青年创新机制,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劳模工作室”带动作用,着力将该公司“QC”、“五小”创新活动打造成青年创新品牌活动,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