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快速赔付首例公务员出行意外险理赔金

2018-05-02 15:01: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2018年3月9日,浦城县水水北街镇政府为全体干部职工投保公务员出行意外险,该保险由浦城县政府全额出资,次日凌晨生效。

就在保险单刚生效的当天傍晚,浦城县水北街镇政府54岁的干部王某在浦城县原供销社厨房帮忙家人一起清理废弃砖块时,厨房墙体突然倒塌,重重压在王某的身躯上,王某因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身故。突如其来的灾难,让王某家人瞬间陷入痛苦的深渊。

2018年3月20日,被保险人王某家属到浦城国寿申请理赔,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在调查核实事故情况之后,2个工作日就将10万元意外死亡保险理赔金快速转入王某家人的账户。王某身故后仅有的一份理赔保险金给痛失亲人的不幸家庭带去了心灵慰藉,也延续了王某对家人承诺与亲情。

浦城国寿的高效便捷赔付让王某家人深切感受到县政府的暖心关怀和中国人寿的无限温暖,同时赢得当地政府的广泛赞誉。也充分体现中国人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良好企业形象,极大地提高了公司信誉度。

2018年1月30日,浦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浦城国寿签署合作协议,为浦城县行政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和临聘人员统一办理意外伤害综合保障保险,由浦城国寿公司承保。该项政策保险覆盖全县公务人员,是对南平市浦城县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保障体系的有效补充,有利于提高在职公务人员的意外伤害保障水平。

浦城国寿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此次承保的公务员出行意外险,让广大公务员享有更多的保险保障,为广大公务员保驾护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