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郑坊镇卫生院开展免费体检、义诊活动

2018-04-29 07:31: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戴豪杰)为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近日,顺昌县郑坊镇卫生院在郑坊村开展了针对广大群众又特别是贫困群众的免费体检、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结合目前进行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针对65岁以上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重性精神疾病患者,特别是对贫困人口开展了政策宣传、免费体检、健康教育、筛查随访。让有病者治病,未病先防。并通过政策宣传,让老百姓广泛知晓国家的健康扶贫普惠政策并按规定让大家受益。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在饮食、运动、心理等方面给予了一定的专业指导,同时为在场群众提供公共卫生、慢病管理、健康咨询。其间,还耐心给大家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增强各位贫困人员和慢病人群的健康意识和养生防病能力。

该活动共计免费体检59人,义诊16人次,健康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90余份。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实现了年内健康扶贫工作的良好开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