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五一”节前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2018-04-28 16:24: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高雅铃)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4月27日上午,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工作中,民警在辖区车流量大,易发生交通事故的重点路段设卡临检,对过往车辆逐车检查,对无牌无证、无保险、未年检、货车超载、非法改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处罚,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民警还对过往车辆驾驶员、乘车人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倡导广大群众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为促进辖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尽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路检切实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为“五一”小长假期间辖区群众出行安全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