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小湖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4-28 16:16: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五一”节假日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4月26日,建阳区小湖镇副镇长饶斌彦带队,镇安办、企业站、司法所、供电所等部门工作人员联合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的范围包括了瑞阳木制品厂、政和茶业、德华竹制品厂、绿盛电子、恒鑫耐火材料厂、建设茶厂、福升碳业等多家重点企业。主要检查了企业安全管理、教育培训、职业卫生管理、消防设施、电气安全、危化品储存使用、特种设备管理等方面内容。对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的经营单位,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整改,消除隐患,不留死角。

同时,检查组还积极的向企业宣传灌输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和职业健康等方面的知识,提醒企业主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松懈麻痹的思想,做好节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愉快的度过五一假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