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加强《职业病防治法》宣传,传播职业健康理念

2018-04-28 16:12: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6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光泽县积极开展主题为“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一是举办现场咨询活动。4月28日,县卫计局、安监局、人社局、总工会联合在中山广场开展现场咨询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展板内容、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疑问,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二是执法检查与宣传并进。执法人员在深入企业检查的同时开展“送法律、送知识”宣传活动,并为企业提供培训教材指导企业开展内部职业健康培训。

三是多渠道广泛宣传。充分发挥电视、报刊、网络、微博、微信等媒体宣传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知识。并在人员密集场所、广场等地悬挂横幅,城区电子大屏播放《职业病防治法宣传系列短片》。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全社会职业病防护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