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供电公司:让智能交费惠及千家万户

2018-04-28 15:44: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力营销人员教市民申请智能缴费。

东南网讯(通讯员 谢志源 陈书忠)“现在有了这套智能交费业务,我就不怕‘小猴子’在我交电费的时候闹腾了。”4月27日上午,国网南平供电公司营业服务人员在延平区新城花园开展智能交费系统推广活动时,孩子刚满周岁不久的新晋妈妈王水花笑着对记者说道。

国家电网智能交费业务是借助智能电表的远程信息通信技术,通过实时采集客户额用电信息,进行日电量电费计算,并根据客户实际用电情况实时发送免费短信通知客户电费余额,提醒客户及时交费,实现快速远程复电的一种智能互动型交费模式。同时,也是南平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南平市委市政府“互联网+放管服”政策及“智慧南平”建设所推出的一项重大服务举措。

“我们公司推出智能交费业务的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先进技术惠及千家万户。”据南平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陈翠翠介绍,2018年以来,为进一步铺开智能交费系统受众面,提高服务质量与服务效率,国网南平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开展“我与客户见一面”专项活动。该公司片区服务经理多次深入街道社区,采取点对点、面对面的方式进行智能交费业务的知识宣传,让广大市民充分了解智能交费业务将带来的便利及好处。同时,现场受理居民智能交费的业务。此外,针对因各种原因错过现场办理的市民,南平供电公司还将免费为其提供预约服务,市民只需在预约单上填写时间与联系方式,送至社区内的国网网点,工作人员就会在你指定的时间上门受理。同时,客户也可以通过“国网福建电力”微信公众号自行升级或拨打服务电话8843880等方式进行办理。

自该项活动开展以来,南平供电公司员工真诚的态度、细致的工作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没有想到供电公司居然把营业点直接搬到我们小区楼下来了。工作人员不仅帮我们办理职能交费业务,省去我们跑营业厅的时间,而且还教我们老年人朋友具体的操作流程。他们的服务真的是太贴心了。”新城花园小区居民刘建民提起南平供电公司,直夸个不停。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