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迁改电力线路 助力新农村建设

2018-04-27 15:34:19      来源:福建电力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5日,在松溪县花桥大浦村10千伏花塘线改造现场,电力施工工人正在有序地架设导线,这是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助力农村发展建设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10千伏花塘线沿线为政府农村道路新建一重大工程,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接到通知后立即组织人力、物力、财力,积极配合政府道路改造工程如期进行。由于地段位于山区,且有急转弯,某些路段施工难度较大,该公司多次出动人员实地反复勘察地势情况,最终决定采取“分段式”方式,对花塘线线路进行迁移电杆、新架设导线。

“分段式”架设降低了施工难度,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10千伏花塘线改造涉及范围广,截至3月底已完成12根电杆迁移及架线工作。当天,施工工人默契配合,在25根电杆上新架设绝缘导线1千米。

近年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制定多层次、便捷、高效的电网改造策划方案,有效结合松溪电网特点,重构网架,助力美丽新农村建设。(陈志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