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崇仁乡开展女性“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2018-04-27 15:29: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瑾岚)为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妇女抵御乳腺癌、宫颈癌两大“杀手”的风险意识,4月25日,光泽县崇仁乡卫计办组织各村适龄妇女前往乡卫生院参加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这两项检查在医院里要700多块钱呢,现在能免费在乡里检查,真的很好!”“是啊,我这都是第二次检查了,检查没事就放心了!”在筛查现场,几名妇女在相互交流。

宫颈癌和乳腺癌在早期症状并不明显,容易被忽略,但可以通过筛查手段,发现癌前病变和早期癌。在检查期间,汉溪村一位妇女在乳腺癌筛查时发现硬块,疑似乳腺癌,医生建议她及时到医院作进一步检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