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县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18-04-27 14:49: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16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今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宣传主题为:“健康中国,平安政和,职业健康先行”。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推动全县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4月26日,政和县开展了2018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本次宣传周主要宣传内容为《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和配套规章、标准;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的法定责任和作业场所职业卫生监管;劳动者应当依法享有的职业卫生保护权利;职业健康检查、职业健康监护、职业病诊断与鉴定制度;职业病患者的工伤保险待遇;常见职业病防治科普知识;职业人群健康促进等。

县安监依托当地熊山街道办事处、开发区管委会、卫计局、经信局、林业局、人社局、总工会等单位,开展各类公益宣传咨询活动,广泛宣传职业病防治等法律法规,提高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意识,增强劳动者职业病危害防护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和宣传声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