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功新时代 青春行担当 ——建行南平顺昌支行参加全县“青年文明号”统一行动日活动

2018-04-26 18:15: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晓霞)4月26日,建行南平顺昌支行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团县委“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青年文明号统一行动日活动。

活动中,该行设立青年志愿者服务点,通过派发宣传折页和答疑解惑等方式,为现场群众介绍了反假货币知识和防范电信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同时还进行“优化企业开户服务,推动改善营商环境”主题宣传,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近年来,建行顺昌支行团支部通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活动,既增强了青年员工的服务意识,又扎实推进了金融消费者保护工作,提高了社会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