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市环保局组织参加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现场暨视频会议

2018-04-26 16:5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4月25日,邵武市环保局组织全市19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市水利局、市质监局、市农业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等60余人,收看了生态环境部在浙江温州召开的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现场暨视频会议。

视频会上翟青副部长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污染源普查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对温州普查工作经验进行了总结推广,交流各地普查清查经验,对邵武市污染源普查工作的有序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邵武市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