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顺利通过创建“人民满意供电单位”复评

2018-04-26 16:1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4月26日,延平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对延平供电公司创建“人民满意供电单位”工作进行了认真审议,大会表决通过继续保留延平公司“人民满意供电单位”称号。

汇报会上,该公司总经理欧阳彬汇报了公司创建“人民满意单位”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电网建设、提升供电服务品质、构建人民满意长效机制、全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该公司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上,评议组对供电公司创建工作给予好评,评议组通过进企业、下乡镇、走机关、开座谈会、发放调查表、个别走访等方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当地供电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供电公司能主动自我加压,抓好创建工作,希望今后要一如既往地以“人民满意”为标准,进一步加强电网建设,继续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奋发有为,不懈努力,为服务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让“人民满意”与时俱进,实至名归。

该公司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为延平区绿色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