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2018年南平市第三期学校新任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建阳开班

2018-04-26 15:05:19      来源:南平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5日,2018年南平市第三期学校新任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建阳开班。市教育局吴礼清副局长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10县(市、区)幼儿园及部分市属校安全管理人员共118人,在培训基地参加为期3天的校园安全基本知识和技能培训。

开班仪式上,吴礼清副局长对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强调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校园安全工作是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学校的头等大事,各地各校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整治;二要压实责任,要按照“三个必须”的要求,努力推动“三位一体”责任体系建立,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要突出重点,要加强防溺水、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自然灾害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四要提升水平,要利用集中培训机会,积极提升素质,真正提高自身安全管理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