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意外车祸失亲人 计生保险暖民心

2018-04-25 17:18: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琼)2018年3月14日,顺昌国寿客户许某的妻子高某前往福州打工途中,在福州福马路下院洋里佳园路段被货车撞倒,当场血流不止,随即被送至福州市医院抢救,但车祸还是无情地夺走了高某的生命。高某的离世给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带来无限的悲痛以及失去至亲的无助。

4月10日,客户许某向顺昌国寿提出理赔申请。中国人寿顺昌公司在受理此案后,迅速开展调查工作。据悉,客户许某是顺昌县洋口麻溪村人,于2018年3月13日,也就是意外车祸的前一天在顺昌国寿投保一份《国寿计划生育意外伤害保险》,合计保费100元。万万没想到的是,在保单生效的第一天许某的妻子就不幸发生了车祸,在核实此次事故的真实性之后,顺昌公司理赔员在三日内给付客户许某39000元理赔金,给这个痛失亲人的家庭送去了一丝温暖。

意外的到来总是那么突然,没有人能够预测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保险的理赔虽然不能挽回逝去的生命,但却可以通过保险延长自己的经济生命来履行对家人的责任与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