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反洗钱专题学习会

2018-04-25 16:44: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4月24日,建阳国寿召开反洗钱工作专题学习会。

会上,公司经理林贵友与公司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成员一同学习了《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反洗钱工作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全体员工增强反洗钱意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风险管理,加强培训,提高反洗钱工作质量,规范公司反洗钱日常工作。

通过本次反洗钱培训,进一步强化建阳国寿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成员在日常的工作中的反洗钱履职意识,提升公司反洗钱履职效能,为公司持续做好2018年反洗钱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