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通泰街道跃进社区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18-04-25 15:52: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玉枚)今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我国第16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了普及职业卫生知识,进一步宣传职业病防治法,4月25日上午,邵武市通泰街道跃进社区与邵武市通泰街道办事处、邵武市卫生防疫站联合举办《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专家现场解答、有奖知识竞答、发放宣传单、观看展板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了《职业病防治法》的相关法律法规、防治常见职业病的科普知识等,让大家了解职业病的危害,同时走入企业讲解职业病的防治知识,切实保护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次,参与有奖问答达近百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使更多劳动者懂得如何利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健康权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