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失独家庭综合保障保险为失独家庭筑起一道安心保障网

2018-04-25 09:21: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2月28日,浦城县莲塘镇村民毛某因风湿性心脏病,在福建省立医院住院,经过一段时间的住院治疗,毛某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

毛某属浦城县计生协会为全县失独家庭人群投保的保障对象。为了能更好帮助失独家庭人群抵御风险,2017年9月15日,浦城县计生协会全额出资为全县失独家庭人群投保国寿绿洲团体意外险、国寿绿洲住院定额给付团险医疗保险(2013版)。由浦城国寿承保,每人缴纳保险费200元,每人享有中国人寿提供的意外身故、伤残保障,以及住院津贴等风险保障,该项政策保险覆盖全县305人,浦城国寿为失独家庭人群每人提供1万元意外身故或伤残保障,住院每天补贴100元,最多180天,每人保险金额合计为2.8万元,为全县失独家庭人群筑起一道安心保障网。

4月初,被保险人毛某到浦城国寿申请理赔,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在调查核实事故情况之后,就将2700元保险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账户中,缓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浦城国寿的快速赔付让毛某深切感受到县计生协的一片暖心关怀和中国人寿的丝丝温暖,同时赢得到毛某家人及村民的广泛赞誉。

据悉,截止目前,浦城国寿失独家庭人群综合保障保险已赔付住院医疗理赔保险金共5例,共赔付保险金额5500元。浦城国寿快速高效的赔付让失独家庭真切感受到国寿人对失独家庭的关爱呵护之情。

疾病无情,保险有爱。浦城国寿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使命,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此次承保的失独家庭人群综合保障保险能有效降低失独家庭人群因病致贫、因残致贫的风险,让无助的失独家庭享有更多保险保障,能给他们带来暖融融呵护,为构筑和谐安宁浦城提供强有力的保险支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