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建阳区两个卫生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2018-04-25 08:20: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8日上午,建阳区疾控中心综合业务大楼新建项目、将口镇中心卫生院整体搬迁项目正式启动建设。两个项目都是建阳区委、区政府2018年“项目突破年”卫生服务提升的重点项目,其中建阳区疾控中心综合业务大楼新建项目还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补短板项目。

据悉,新建的建阳区疾控中心坐落在建阳区电商园,占地约10亩,总建筑面积5097平方米,总投资1600万元。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加强疾控中心充分发挥疾病控制、应急处置等职能,促进建阳区疾控体系的完善与提升,对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将口镇中心卫生院整体搬迁项目位于建阳区将口镇(武夷新区范围内),项目规划用地24470平方米,建筑面积5800平方米,投资金额1500万元,设置床位80张,将破解原卫生院旧综合楼业务用房面积小,病房床位严重不足,无法满足将口镇及武夷新区群众医疗需求等问题。新建综合楼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将口镇及武夷新区群众的就医环境,有力提升医疗卫生综合服务能力,造福当地百姓。(陈新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