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芬芳四月,美丽心灵--女性心灵之旅”健康讲座

2018-04-24 09:17: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4月21日,浦城国寿在浦城县桂都大酒店举办“芬芳四月,美丽心灵--女性心灵之旅”健康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福建电视台著名健康节目制片人、主持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翁进老师授课,近160名浦城国寿女性客户参加讲座。

翁进老师从轻松诙谐的星座解析,心理测试图片为切入点,与大家一同分享了为什么在社会婚姻家庭中男人和女人处理事物时会存在分歧和差异,引发了全场女性听众的共鸣。翁老师生动的讲解让女性朋友更好地了解自己,了解对方,了解夫妻之间应如何进行良好的交流与沟通以及和谐相处的技巧和方法。

最后,现场的广大女性朋友纷纷参与互动提问环节,提出自己在婚姻、职场以及孩子教育上存在的困惑,翁进老师耐心细致作出了解答疏导。

随着女性在社会工作中越来越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承担着家庭工作双重压力,通过一场以“家庭亲密关系中男人和女人”为题的心灵盛宴,使广大女性心灵得以升华,心态情绪得以舒缓,同时也彰显了浦城国寿的社会责任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