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浦城供电: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地方经济建设

2018-04-24 11:32: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忠信镇王家洲线路安装柱上开关。(李义友)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4月23日,浦城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带领忠信供电所工作人员到忠信镇王家洲水库项目建设现场,就王家洲水库项目建设及相关工作进行对接,现场检查安全用电隐患,了解项目建设中用电需求,进一步优化供电服务软环境,以优质营商环境助推新浦城建设。 

据悉,王家洲水库位于忠信镇,是三江源头,水注闽江、浙江钱塘江、江西信江。王家洲水库的建立,对三省的水环境保护具有重要意义。王家洲水库项目建设总投资2.822亿元,是浦城县最大的水利工程项目,同时也是建溪源头的龙头水库。坝址以上流域面积73.6平方千米,水库正常蓄水位413米,总库容2093万立方米,是一座以灌溉为主,兼顾灌区供水、防洪等综合利用的中型水利工程。工程于2016年8月开工建设,主体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全面竣工。

为确保工程建设安全用电,该公司投资90万改造建设全长5000米的10千伏忠游线王家洲支线,更换或新架电杆共52基,将原来线径为LGJ-25的钢芯铝绞线更换为LGJ-75的钢芯铝绞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