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和乐教育:架设家校沟通之桥梁,谱写和乐课堂新篇章

2018-04-24 11:04:19  来源:南平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构建家校沟通平台,让家长近距离感受孩子的学习情况,更好地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促进学校和乐教育发展。4月18日起,一年一度的“家长开放日”活动在南平实验小学三所校区陆续开展,学校一、四年级的家长们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本次“教学开放日”包含了观摩早读、学科展示、大课间、参观校园文化等活动流程。家长们走进课堂,零距离倾听孩子们的心声,感受孩子们在课堂中的活力表现。先进的教学设备,与时俱进的教育理念,有趣新颖的教学方式,机智的学生应答,获得了在场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学校还安排家长们参与活动评价,利用问卷星填写意见反馈表,征求家长对老师的课堂教学、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开放周活动情况等方面的建议。从家长填写的“家长开放日”反馈表中的统计结果看,家长们对学校管理和老师的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家长提出的建议,学校将认真梳理、逐条加以整改并一一答复。

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家校间的双向交流与沟通,家长们不仅了解到课堂教学和课改动向,还关注了学校和乐教育的管理与发展趋势,从而更好地配合学校,形成了家校教育的合力,为孩子的健康发展夯实了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