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小学学科指导组全体成员培训班在建阳举行

2018-04-24 10:08:35  来源:南平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南平市人民政府关于补齐教育发展短板全力打赢教育翻身仗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加强小学学科教学研究,发挥学科指导引领作用,提高学科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全面促进我市小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4月20日,市教育局在建阳区召开全市小学各学科指导全体成员培训班会议。南平市小学学科指导组11个学科全体成员参训。

市委教育工委黄小青委员从学科指导组的成立背景、定位、任务、待遇和工作思路等5方面作了充分阐述。他强调,作为学科指导组成员,要不辱使命、找准定位,明确责任,站在全市一盘棋的高度上,既要会教书、命题、开讲座,还要会研究、分析、下校指导,为促进我市基础教育质量提升,打赢三年教育翻身仗做出自己的贡献。黄小青委员还为11个学科指导组成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负责小学学科指导组的林孝教研员与全体学科指导组成员一起认真学习了指导组工作职责。会议以各学科指导组为单位,分学科对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具体做法展开讨论,以形成初步方案提交市教育局作为决策参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