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桂林乡人大组织召开乡村振兴战略座谈会

2018-04-24 09:5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莉敏)近日,邵武市桂林乡人大组织部分市、乡人大代表参加乡村振兴战略座谈会,充分收集市、乡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增加代表履职途径,更好的实现桂林乡乡村振兴战略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们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探讨发展适合桂林乡的产业;如何吸引乡贤和外地企业家到桂林投资;如何打造桂林“诗画小镇”、影视文创基地;新建和修缮哪些基础设施促发展等四个问题进行探讨和发言,每位代表都积极的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结合桂林实际,聚焦产业发展,吸引能人发展竹制品产业和农田现代农业,充分利用土地和现有资源;聚焦生态宜居,实施乡村基础设施与生态环境提升工程;聚焦乡风文明,提高人文道德素质教育;聚焦旅游发展,实施一村一品建设工程;聚焦生活富裕,实施农民多渠道增收工程。

代表们表示全乡上下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研究、准确把握,下最大决心、花最大气力、确保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早日实现乡村振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