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提升防范意识

2018-04-23 20:3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为切实加强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4月19日,延平供电公司开展了反恐防暴应急演练,各站所保安人员参加了演练。

保安服务公司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防暴、反恐、突发事故应急处置等内容,对该公司保安开展格斗擒拿业务技能的训练,同时按照消防实战要求,结合该公司安保实际,开展扑灭火实战演练,做到人人都能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保证优质高效地完成安保任务。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提高安保人员及基层一线员工应对恐怖暴力袭击的应急处置能力,更好地完善了防恐防暴应急预案,警醒该公司各部门、班组要提高防控戒备意识,加强防范、加强演练、加强督查、积极做好防恐防暴工作,预防和减少群体性事件,保障该公司和和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