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松溪邮储开展“献出一滴血,温暖一座城”无偿献血活动

2018-04-23 15:09: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银行松溪县支行党委联合工会、团委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开展“献出一滴血,温暖一座城”无偿献血活动。

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此次献血活动,彰显了邮储员工互助互爱,勇于奉献的优良作风,也体现了邮储敢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近年来,松溪县邮储银行在自身转型升级保持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不仅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全面提升服务品质,还组织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助学、扶贫等多项社会公益活动,传递了温暖和正能量,赢得了社会的普遍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