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年客户罹患癌症 浦城国寿温情赔付42.17万

2018-04-23 08:59: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年仅36岁的朱某可谓事业如日中天,家庭美满幸福。8月24日,朱某在上海市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病理检查确诊为右甲状腺乳头状癌,朱某顿时感到茫然无助,心力交瘁。

朱某保险意识强,先后在浦城国寿投保《国寿重大疾病定期保险》、《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国寿附加防癌两全保险》、《康宁终身保险》。 朱某每年缴费合计9731元,拥有重大疾病保险金额合计为38.65万元以及防癌险的康复金共17.61万元。

朱某到浦城国寿申请理赔金,该案经公司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据悉,公司已将38.65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以及防癌险首年康复金3.52万元,共合计42.17万元保险理赔金已快速转入被保险人账户,这笔有分量又暖心的理赔金对于朱某家庭来说无疑就是雪中送炭,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

最让朱某感到欣慰的是她所有购买保险的续期保险费不但可豁免缴费,而且还可以连续四年继续领取防癌险的康复金共14.09万元。

浦城国寿主动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暖人心,一诺千金、诚实守信的赔付也赢得朱某家人及社会的广泛赞誉。朱某她万分感慨说:“中国人寿的保单有温度,赔付有温情。人生健康风险无处不在,保险是生存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保险就像一把保护伞,能够保证在未来一个不可知的日子,有一笔可知的钱,给你带来满满的安全感,人人都需保险来保驾护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